计不得

正在奔三之路的迷婶

我也是有个奈桔的执念
今天总算出来点了
。。。゛(ノ><)ノ渣文勿怪








在世为鬼蜘蛛时 最不堪与丑陋 最无耻与卑微 也最爱你爱得赤裸

【我想要你把我当做男人来防备我  而不是当做病人来可怜我】

所以鬼蜘蛛选择成为奈落

奈落有万千妖怪之肤之肉之心 你却还是叫他鬼蜘蛛

不堪 丑陋 无耻 卑微 仍然在你眼里 和他心里

桔梗和戈薇  鬼蜘蛛和奈落  万丈因果相似  前人应逝

所以奈落的执念是

恨你 弃你 抹灭你 

恨「我」 弃「我」 抹灭「我」

当业障已弃  奈落只会是奈落

不是谁的后尘  也再无前尘眷恋

那万千妖怪之肤之肉之心下  却新长出一朵花

而很久以后奈落才知道 

那朵花的名字

桔梗


end(>д<)








评论

热度(29)